Young Claudia

embracing yourself

今日份的糟心

分工中沟通是很大的问题呀

我一直以为是两个人合写两个部分

所以做了一些基础性工作主要是第一部分内容的

但是我同学认为是他做第一部分,我做第二部分

然后他有时间再去辅助我做第二部分

导致我浪费了一些时间去找背景材料,但是第二部分材料却找的很少

所以现在我就要加班加点去做


我觉得没有什么对错的问题

是沟通的问题


再一句:我很确定他没有明确给我提过分工的问题

我跟他商量这两部分构建

然后提出我的想法的分工:

就是我去整理各部分材料,他去做ppt,他也没有提出异议

所以晚上我的心情是有点奔溃

不是说谁偷懒少做,但是这样的低效率结果(对我而言的)

是我很讨厌产生的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