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 Claudia

embracing yourself

每月总有三十几天在自卑

如题
觉得自己每天只能做一件事,效率太低了
最近软件、经济学专业课、托福、重考的catti都几乎没有进展
车也没练、跑步也没跑几次、自理能力还很差
毛病很多
然鹅假期只有一个月了
怕自己专业课不行
简单的概念理论忘记,我真是真的背了就忘,不好
怕自己没有时间学软件
怕自己写不出论文
怕搞不出成果,天天在老师的课题任务和日常课程下疲于奔命
怕自己身体跟不上,最近没有运动,看起来胖了一圈,就是肌肉都消耗掉了,哭泣
怕自己会软弱,安于现状
怕自己不再有勇气去读博,本来自己就欠几份能轻松点的运气罢了
最怕的是成为一个平庸的人,一个只想赚钱,花钱的人,活得轻轻松松的人(大概是体制内国企公务员这样)。因为我是真的很想轻松,所以在努力克制。

最重要的是我的作息,我现在还没睡觉
我真的想自然醒就6点这样
我真的不想一没有事情就开始睡到很晚

评论(3)

热度(2)